close

過年快到了,好多地方都有賣牛軋糖,

這次選了曾經有人介紹過的瑞沁咖啡的牛軋糖當作禮物請大家吃。

題外話,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這間咖啡店的鮮奶油鬆餅,鮮奶油非常綿密帶有一點甜味,

鬆餅是酥酥鬆鬆的口感,搭配蜂蜜(我懷疑是楓糖),女生應該都無法抵擋吧。

但是我吃得太快了就沒圖沒真相

 

瑞沁的牛軋糖有分花生、杏仁、蔓越莓、蔓越莓+夏威夷果

價格是以半斤一包計算,蔓越莓+夏威夷的口味賣得最好,價格也最高。

DSCF5333.JPG 

這次買了杏仁跟蔓越莓+夏威夷果口味兩包,各是180跟250大洋,

老闆娘說一包大約22顆左右,我沒有仔細去算,因為直接拿去請大家吃了XD

背面圖:

DSCF5336.JPG 

包裝也很簡單,有夾鍊設計,很方便喔!

 因為不喜歡花生,所以只有試吃其他三種,他們家的牛軋糖有的很硬有的偏軟,手工作的關係,大小也不一定,

有的很寬,有的很扁。

我很推薦蔓越莓+夏威夷果口味,蔓越莓的莓酸味會去除掉夏威夷果的堅果味,

堅果類的食品吃多會膩,剛好蔓越莓中和了夏威夷果的味道,而且夏威夷果吃起來不會很硬,加上濃濃的牛奶糖,

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DSCF5359.JPG 

剖面圖的果仁放得很夠,也看得到蔓越莓的果粒,又香濃又不會太甜耶!

我單吃蔓越莓口味是覺得太酸了,跟牛軋糖不太搭,但老闆娘說也有客人很喜歡拉!

DSCF5360.JPG 

杏仁是連皮一起包進去,所以吃起來會帶有一點皮的苦味,不過很快就會被牛軋本體以及杏仁果香帶過去,

杏仁的果仁也比較硬一點,如果是長輩要吃可能要小心點喔!

最後放上它的外包裝,是兩隻可愛的小牛,推薦大家吃吃看囉~~

DSCF5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