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起床跟北鴨去做健康檢查,

掛完號都八點多,醫生要九點才看診,

我那時候已經餓壞了,跑到成大醫院樓下的星巴巴點了起司可頌,

廖北鴨已經餓到兩眼發昏,就偷偷咬了幾口可頌。

(想說雖然等等要抽血,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悲劇就這樣發生了,醫生說要空腹抽血照超音波,

聽他說有吃東西,就給排到下午兩點再做。

(餓到要暈了,貪吃兩口還得繼續餓,我要在你臉上寫個慘字~~)

 

弄完我吵著要吃早午餐,goo到這間走路會到,馬上出發。

 

忘記我點什麼set了,自己寫好拿去櫃檯結帳就行。

小姐看了我的單子說:小姐是點一個XX套餐對嗎?飲料要XX齁?

我說:阿對呀,那個先生等下要做健康檢查不能吃東西(吃了誠實豆沙包)

小姐好驚恐,說:沒關係沒關係。

 

小姐不想知道廖北鴨等等要做健康檢查XD,

所以沒有一個人最低消費這種事情

 

店裡有全部的深夜食堂,我們在這裡消磨好久的時光。

先上了柳橙汁、濃湯、沙拉。

湯匙超大一個,濃湯的味道還OK,

沙拉放了我最討厭的葡萄乾,

又沒有廚餘桶能幫我吃(流眼淚)。

IMG_1024-4

主菜上來看起來份量很少,

可是我大概吃完三分之二就飽的要死了,

對面的廚餘桶一直說我好餓阿!

見我吃不下了還會換台詞:我可不能幫你吃囉!

哼!

IMG_1026-1

法國吐司有灑糖粉,我沒有很愛阿!

其他的炒蛋、薯條、香腸都蠻好吃的,

(我不挑嘴)

吃完還有小小餅乾當甜點,

連小小餅乾的味道都蠻好的。

 

餐後飲料我點熱鮮奶茶,

上面有灑疑似是檸檬皮,幫鮮奶茶襯一點清香,

但我忘記去糖,喝起來太甜了。

後來這杯裝進保溫杯裡面,

做完檢查的廖北鴨就喝完了。

IMG_1030  

在這裡看深夜食堂好過癮,

而且店裡氣氛很溫馨,

吃完走出來還有個性小店可以逛很美賣。

 

arrow
arrow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