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泰式料理的店被朋友吃的差不多了,

 想要開發新餐廳,上網google了兩間:泰豪跟泰國料理現炒,

這次先選泰豪嚐嚐鮮。

 

今天只有兩個人,泰豪平日有百元料理特惠,

雖說是百元,但都是110元起跳,100元的較少,

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白飯一人20元可以吃到飽,

對於我們胃口吃不多的女生有點不划算。

 

 先來個蝦醬空心菜,

這種熱炒蔬菜掌握的好都不會太難吃,

蝦醬的味道也還好,

(其實我很怕蝦醬那種臭噗味)

DSCN0010

 這道檸檬雞肉很推薦,

有點酸辣的味道,雞肉也不柴,

配角大蔥跟洋葱,即使單吃也很下飯,

不太吃辣的我們點了微辣,剛剛好。 

DSCN0012

 打拋豬也是泰式料理必點的菜色,

當天蠻餓的,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DSCN0014

 最後一道是本人點錯的菜色,

叫椰汁豆腐吧!我很喜歡豆腐才點的,

這種菜色送上來以後我很想叫他們端回去,

因為我不喜歡三色蔬菜,這裡竟然放了兩色!

豆腐的外皮浸泡的軟軟的,椰汁也偏甜,

 不太合我跟朋友的口味。 

DSCN0015

 這次我們一人花了260元,算是蠻實惠的,

如果可以取消椰汁豆腐更好。

 

後來推薦朋友來吃檸檬雞肉又來光顧了,

進門後才發現今天是週六日沒有百元料理,囧

只好硬著頭皮點了。

 

第一道一定要點檸檬雞阿,

不過今天的價格是160元,

好懷念110元的時候...

IMG_1086

 可我覺得今天炒的沒有上次吃的好,

朋友覺得要再辣一點才好,

應該是我點不辣點錯了嗚嗚嗚。

 

打拋豬是朋友愛吃的,

可是他覺得打拋葉的味道很淡,

比較像中式的炒豬肉。

被他這麼一說,

我上次太餓竟然都沒有吃出來阿!

IMG_1087

 蝦醬空心菜,中規中矩,

跟上次差不多。 

IMG_1089

 週六日的價格比起平常日大約貴上50~60元,

不過沒有收服務費就是了,白飯一樣一人20元吃到飽。

 

後來,我跟朋友那天看完巨蛋的寵物展,

想說吃ㄧ下另外一間泰國料理現炒小吃店。

goo到的評價我只能說是好評不斷阿!

說又便宜又好吃,吃飯時間常常排隊etc。

Fine!!!!!!

趕快來吃,第一道應該也是蝦醬空心菜,

我覺得蠻普通的,

蝦醬的味道超濃郁,連我都有點抵擋不住。

IMG_1053

打拋豬,

一點點辣,沒什麼打拋葉的味道,

我有點忘了味道,應該也是偏台式口味。

油好多喔!看看照片最下面都是油...

IMG_1055

綠咖哩雞,醬汁偏甜,

我覺得綠咖哩的味道不很濃烈,

個人最喜歡的是善化泰味十足的綠咖哩雞,

不過我吃過N次,都沒寫過它的食記。

IMG_1056

最後這碗似乎是魚湯吧,

魚肉超有嚼勁,我咬到下巴酸了還沒爛,

大概是我的牙齒太虛弱了吧,

我就跟金主說:我可以不要吃了嗎?

 IMG_1060  

真的非常推薦去吃吃看泰豪的檸檬雞肉,

一定要記得點微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