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廖北鴨健檢看報告之前快點來吃個我朝思暮想的蜜糖吐司,

(因為怕看完就沒心情吃)

其實我只是好奇蜜糖吐司到底是有多好吃呢?

不過就是吐司拿去烤一烤抹一抹?

是會飛天鑽地嗎?(台語)

雖然很想吃,可是看到台北的店到處都要排隊,

我寧願餓死也不想排隊!

知道台南店平常日不用排隊當然要來吃吃看。

 

本來只想點最便宜的經典蜜糖吐司,才220元。

(因為我只想吃味道而已)

可是廖北鴨說那很NO莫,幹嘛來吃?

一定要挑個貴的才顯得好吃,一直叫我點270元的,

不然就不要點...(FUCK...)

 

問小姐哪個不甜,她說每個都很甜喔!

(問了也是白問)

 

搞了好久,我把預算提高20元,

點了一個240元的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低消是一人一杯最便宜的紅茶。

(還要算服務費我的心好痛)

 

紅茶就是紅茶,可它切了很多水果,

其實蠻好喝的。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全貌↓

看起來真的很澎湃

IMG_1074

拍完照以後,可以揮手叫店員過來幫你切開。

店員會跟你講吃法:切一塊,沾卡士達醬、冰淇淋,送入口中。

IMG_1077  

切開的樣子就是這麼凌亂,

吐司就是烤得酥酥的,

組合用料很好的配料:

卡士達醬、冰淇淋都吃得出來味道很好。

如此一來當然不會難吃,很好吃。

裡面的吐司磚吃完就夠飽了,

我跟廖北鴨還把牆壁啃了,

最後剩兩面牆壁時,

廖北鴨猛說這裡不屬於我阿阿阿阿阿都是貴婦!!!

我們就迅速離開了,

結帳一共花了48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