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對於這個零食越來越無力了...

口味吃起來大同小異就算了,又超貴的...吃一盒可以逼近買一個便當的價格了...

(到底有甚麼魔力讓人一再回購呢???)

總之,我又買了...(自打嘴巴)

DSCN3252  

話說它這個餅乾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就是外盒了,

雖然裡面的餅乾味道都一樣,起碼外盒是很精緻的。

為了不枉費我每年都花不少血汗錢買這個,

(真的是血汗錢,颳風下雨放鴿子都要上課)

我要標註一下時間2012年7月購入,口味是可可香草冰淇淋。

因為是夏季的關係,所以冰冰的也好吃唷~~~

DSCN3256  

DSCN3258  

其實應該是有22個,因為邊拍邊吃,所以只有20個入鏡。

皮的顏色比較深的話就是為了營造可可的味道!!!

DSCN3260 

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可可香草冰淇淋,

我腦袋唯一記得的是它還不錯吃,至少皮很有味道啦!!!

拍照寫文純粹是為了收集癖。

是的,我想我以後的側邊欄位應該可以新增一個小熊餅乾大全,

往後大家菇狗搜尋的時候,

就會發現歷史上有個默默無名的小卒,

為大家記錄了小熊餅乾包裝史...

(無意義的幻想世界...)

DSCN3197  

好了,因為這篇文章太空虛,拿一下寵物充數。

某天寵物在睡覺的時候,被我發現了,

但被我吵醒的寵物還是不想改變姿勢,就促成這張照片的成功。

真羨慕牠每天都不用上班可以在家睡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