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OK買東西的時候又發現的小熊餅乾新口味,

新口味always比較貴阿~要49大洋!

不過,我無法抗拒新口味阿阿阿阿阿,所以還是捏著錢包去結帳了...

照慣例要拍一下外表:

DSCF6903.JPG 

是冬天的限定口味呢(左下角有一排藍藍的字寫著)~~焦糖歐蕾~~

另一面的封面用了日文寫了牛奶香料使用以及焦糖香料使用(標價49元旁的日文就是焦糖之意)~~

根據我菇狗的結果,

原來歐蕾的意思是法文的咖啡加牛奶,跟latte是牛奶加咖啡意思差不多。

DSCF6905.JPG 

連續寫了兩次小熊餅乾文都是有反式脂肪的啦!

DSCF6908.JPG 

冬季口味所以可以加熱吃,但我不想燙自己,所以放棄。

DSCF6911.JPG 

一共有22個,比起之前的口味差不多數量。

但這次好像都沒有重複的圖案耶!

DSCF6918.JPG 

內餡的顏色是偏淡黃色,吃起來有濃濃的焦糖味~~

不是螞蟻人的我覺得有點偏甜,是名副其實的焦糖牛奶味道。

跟前面的卡士達鬆餅、高原香草冰淇淋都還要來的重口味,蠻好吃的!

只是不愛甜食的人會覺得膩。

 

現在去OK買指定巧克力或是小熊餅乾可以抽獎,獎品就是打折,

我抽到了89折,所以小熊餅乾是可以看你手氣好壞決定價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