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的某一天,例行收發電子郵件時,瞥見eggshell的電子報刊載「Verda甜蜜海洋嫩白護手霜」的試用邀請,

想起前陣子曾經購買「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以及「森林之泉洗衣精」,使用過後都挺滿意:

洗髮乳不含矽靈成分,洗後頭皮充滿清淨舒爽的感覺;洗衣精三倍濃縮配方,只要少許,就能把衣物洗得乾乾淨淨,溫和清新的味道我也好喜歡。

新品上架,勾起用後美好經驗的回憶,隨手填填表格,就忘記這件事情出了遠門玩耍去了。

 

沒想到,旅行回家,發現eggshell的「Verda甜蜜海洋嫩白護手霜」好端端的躺在我家信箱,

驚喜之餘,也發現距離試用心得截止日期已經不遠了。趕緊打開包裝開始試用,希望能用自己最真實的身體感受這些日子的接觸。

 

我個人對於護手霜的挑選條件有幾個,

第一、護手霜的味道要喜歡,畢竟是要抹在自己手上,味道太香太刺激太濃郁,使用起來也蠻痛苦的。

第二、滋潤度要適中,擦完後手好像被油包覆,最好是洗手也不會有油膩感。這兩點看似簡單,但要找到我喜歡的護手霜,著實不太容易。

 

我從7月13日體驗開始,直到7月20日一共有7天,為求辨別,右手每日早晚各擦約一粒花生米大小的用量,左手則是不擦。

「Verda甜蜜海洋嫩白護手霜」標榜添加「台大生醫奈米一號」,其功用在於形成保護膜,隔絕外界髒污。這點肉眼倒是看不見,我也無從體驗起。

順便一提,最近閱讀寶拉的《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一書內容提及保養品的成分中,排序越前面表示佔的比例越多,排序越尾巴越少。

這樣說來,添加最多的成分就是「台大生醫奈米一號」囉!

anyway,這幾天的擦拭的心得整體而言都符合我上述的護手霜標準:淡淡的花香,接受度很高;滋潤度剛好,不太油膩又帶點水感。

而且,手上表面肌膚摸起來的觸感變得比較細膩、柔軟,晃回去成分表才知道,這是由於添加了「棕藻」能夠「柔嫩及軟化肌膚」。

另外,較為明顯的,就是我感受到我的手部肌膚有了滋潤感,因為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大麥油脂」、「阿拉剛果油」的成分使然,這麼多油,不滋潤也難,也難怪如果塗完護手霜立刻洗手,會覺得手有淡淡的油膩感。

DSCN1301.JPG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因為單手拿相機的緣故,左手從今天也一併體驗。

DSCN1303.JPG  

很容易就抹開,是帶有一點水感的乳霜。照片看不太出來光澤,另外放上一張比較近拍的照片。

DSCN1295.JPG  

這樣的光澤是帶有一點水+油的觸感。

DSCN1307.JPG  

完全抹勻以後的樣子,蠻乾淨的感覺,不會太過油膩導致無法吸收。

DSCN1292.JPG  

小小一條只有40G的容量,放在包包也很方便;軟管設計,用到最後也不怕浪費喔!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