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剛剛打的文章莫名的消失了阿阿阿阿

莫名送出文章消失這種事情不是只有無名才會發生嗎?

怎麼現在連皮克邦也淪陷了阿阿阿阿阿

雖然那篇文章才三張照片也不用醬子對我阿阿阿阿(崩潰)

DSCN2978

從圖中看到的確是燒栗子口味無誤!

DSCN2982  

因為拍照的那天很無聊所以我又重演了小熊餅乾的戲碼就是把它們擺出來

(一口氣講完不要換氣)

DSCN2983  

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嘛...

我只記得我在吃的時候,工程師下班了,

我看到他就跟他說:ㄟ這個吃起來都沒有栗子的味道ㄟ

難道pucca也步上了小熊餅乾的後塵了嗎?登愣~~

然後因為這篇文章太虛了,而我又重打一次,

所以來更新一下我心愛小寵物的近照好了

(上次去王品吃飯,飯後跟小姐說我要打包吃不完的肉排跟骨頭,

小姐親切的回我:是要給家裡的小寵物吃嗎?)

所以牠是 寵物,OK?

DSCN2116  

寵物靜靜的睡了...腳兒還縮起來呢...多討人喜愛!!!

DSCN2118  

沒有發現我正在偷拍牠,伸了一個懶腰,

(是說養黑狗的壞處就是連牠有沒有睜開眼睛我都看不出來阿)

DSCN2119  

伸完懶腰寵物繼續睡覺...真是一片祥和。

然後我發現養黑狗的好處是不用幫牠的GG打上馬賽克,因為根本看不出來阿...

所以說養黑狗的好處跟壞處這篇都告訴你了!

這應該可以列入冷知識的殿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