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分享這條是因為剛剛看了今天甜膠囊的新貨,

覺得跟我自己的好像@@但我不確定是同一條喔~~

還有就是想增加莎莎跟牙牙的曝光率,替牠們找個溫暖的家。

由於我的相機借去拍莎莎跟牙牙了,用手機簡單拍了兩張,希望不要見怪。

話不多說,來看看圍巾。

這是跟n大開的韓貨毛線針織軟軟大圍巾團,主購說禮拜六拍好,禮拜一就收到囉!

只是我是用郵寄所以又晚了點。

價格是38rmb+國際運費+郵寄到我手上運費=267元~~真的很便宜阿~~

圍巾的細部↓

DSC00237.JPG 

真的覺得跟今天韓貨的新貨好像,我的長200寬64公分→這個也好像。

DSC00238.JPG 

特地給大家看紋路,我是買淺灰色的~沒有色差~

本來收到還發現有一個小污點,不過...算了也不會有人拿著圍巾仔細的看吧(除了我以外)

材質是100%acrylic,圍起來是蠻暖的,因為很大一條,整個脖子塞的緊緊的阿

當披肩就太長了(我才158),而且披肩要是對折再批又太短,直接披有點單薄就是。

分享完畢,在此謝謝N主購讓我買到這條圍巾~~

然後請大家有空順手把莎莎牙牙的認養文轉貼~~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我替二狗先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