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內壢吃21世紀烤雞,離開的時候發現旁邊攤子在賣小錢包,

湊過去一看,竟然是超可愛的皮製錢包,被我東翻西撿之後,

噹噹噹!

DSCF5252.JPG 

一看這個就寫了我的名字阿,本來想找找有沒有新一點的,不過店員阿姨說:兔子只有一個喔!

而且一個才100大洋耶,超便宜的,一整個很Q阿

之後去ikea買給涼麵三狗組的碗,

又發現好貨!

DSCF5254.JPG 

老虎拖鞋~~雖然它要價99大洋,(在我心裡大概只值50大洋吧)

但我還是買了,因為我對這種中國風的可愛沒有抵抗力阿~~~

然後在ikea看到一個布置很妙:

DSCF5242.JPG 

到底是妞妞的甚麼哩?好好奇喔!

真想打開,還有那個"妞妞的"字到底是去哪裡買的?

ikea的布置實在太妙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