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養了Zombie以後,

每個月少不得要買零食給牠吃,

因為牠是流浪狗,

戒備心好強,一不順牠的意就會把我咬到哭...

其實我還有被咬到大爆血的照片,

應該沒人想看吧...

 

之前很愛去寵物店買活力零食,

可是它越來越貴,貴到有一天我買不下去,

(記得是200G的一包約130元)

覺得自己做搞不好更便宜?

而且,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放了什麼?

為什麼保存期限可以到兩年這麼久(抖~~~)

想想,如果有價錢差不多,又是成分比較天然的,

或許可以替換。

 

某天夜半無人,上網搜尋了幾間,

我google的關鍵字是:寵物、手工(手)、零食(鮮食),

找到了幾間:什麼COCO麻、熊熊麻都是排名在前頭的,

認真看了一下,

最後選了「HelloPets」,

原因很簡單,前面那些什麼麻的規定好多,

有的我根本搞不清楚現在還有沒有在賣?

有的運費好貴,什麼購買前必看落落長的一堆。

猜想這些大概生意很好吧...我看的頭都痛了...

買個零食這麼麻煩這幾間就算了吧...

(Zombie:我的命好賤~~~)

 

HelloPets的購買方式我覺得挺簡單的,

g單點一點,錢轉過去,

年紀大了,不想弄得很麻煩,

鍵盤按一按就只想等東西上門XD。

唯一覺得不好的是我每次郵局都要跨轉,

真心希望賣家可以設個郵局帳戶,

我購買次數立刻提升!!!

 

這次是第二次購買,

第一次買了皮骨捲跟秋葵牛肉丸子,

牛肉丸子我買錯了,太小粒,

那傢伙是用吞的,害我整顆心在淌血...

(好歹你慢慢咬一下品嘗它的味道阿!)

皮骨捲就超愛吃,

但一天吃一支對我的荷包太傷了...

一包大概12支就賣150元左右...

我就是再會賺,都要被這隻狗吃垮...

所以這次寫信請賣家把皮骨捲對半切,再裹上料,

還購入兩包比較硬、適合咀嚼的零食。

 

三包零食合照,

品名、保存方法與期限都會寫清楚,

再另外用比較厚實的夾鏈袋裝著。

DSCN0029

夾鏈袋裡面還有真空袋裝著脫氧劑,

因為我已經剪開,

所以都拿去冷藏了。

DSCN0038  

這是對半切的野菜香菇雞肉皮骨捲,

我放上了尺讓大家對照,

味道也不會說很香,就淡淡的食物味道,

太香的我都覺得有問題...

DSCN0035

蔓越莓玄米地瓜餅,

手作類的產品本來就會大小不一,

質感很硬、蠻紮實。

蔓越莓對女生很好,預防尿道炎可以多吃,

不過,Zombie是隻公狗就是...

之前為了研究自己做寵物鮮食有上網查了資料,

地瓜、南瓜、胡蘿蔔對狗狗是很好的食品,

如果有做鮮食,可以多放一點。

DSCN0036

南瓜雞肉條,

這個質感蠻脆的,

用手可以輕易的把它掰成兩半,

Zombie大概兩口結束,

吃完搖搖尾巴再看著我...

我想以後還是都買皮骨捲好了...

比較耐吃,沒有那種錢丟在水裡的感覺~~

DSCN0037

拿一個蔓越莓玄米地瓜餅,

想說拍個吃的樣子,

(睡墊都沒洗,不好意思)

結果...

一拿到就搶去牠的床吃,吃的超快,

我拿4s拍沒幾張就吃光了,

這也證明真的很好吃吧!

IMG_1144

我12月25日匯款,收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

12月29日幫我寄出。

整體說來,包裝很仔細,回覆問題也很迅速,

而且,還有問卷填寫,協助他們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

便於避開一些食材,是蠻細心的賣家!

 

1/7更新:

中午幫牠洗好澡,

給牠皮骨捲當作獎勵,

好不容易挑到一張清楚的,

看牠吃的這麼爽,

真的好難想像以前流浪的時候超瘦弱。

  DSCN0128   

以前超瘦弱照↓

旁邊是我,還拿一堆飼料在找牠,

瘦得皮包骨的,腳也受傷不敢站,

嘖嘖!

不得不想稱讚我(的錢包)把牠養到判若兩狗阿!

10841_1218796442543_765675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