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就醬的燒餅文以後,今早上就立刻帶著粉圓來吃燒餅與尋寶了!

因為本人忙著吃燒餅沒有空理粉圓,牠就一隻狗逛了自助新村起來↓

DSCF7442.JPG        

背影好哀傷柳~

DSCF7445.JPG  

表情也很無奈~(因為我手裡有燒餅ㄎㄎ)

我們就這樣一路尋寶下去,

第一張找到的是:巧可!!

DSCF7438.JPG  

YA!讓我手機吊飾入鏡一下。

第二個找到的是:就醬!

DSCF7444.JPG  

找了最久的是小哈:(提示:跟就醬藏在一塊兒)

小哈與粉圓.JPG  

↑這張拍好久,粉圓大爺不肯配合, 好勉強才對著鏡頭嘿嘿一下。(金大牌)

放大版:

DSCF7457.JPG  

另外,想知道粉圓有多麼不配合鏡頭可以參看相簿喔~~

--------------------新增收到禮物的開箱照--------------------------

 剛剛收到就醬&巧可的禮物,就默默的拍了幾張照片做個紀錄。

塗好久的封面照:

DSCF7461.JPG  

本來我以為會是寄平信的,沒想到寄了掛號,就醬&巧可真的糾甘心。(後面那個是粉圓嘴巴)

打開來裡面有很精美的說明書兩張:   

DSCF7463.JPG  

而且還用泡泡紙包的很好呢~外加貼心小紙條一份:

DSCF7471.JPG  

我以為只有一塊肥皂而已,誰知道,大手筆的就醬&巧可非常大方毫不手軟的送上一大三小+兩粒起泡球的組合包,喔喔喔喔真是大感謝!!!

最後,我ㄍㄟ掰了幫它們鋪上美美的小花花桌布襯托它們高貴的氣質:

DSCF7475.JPG  

嘖嘖嘖美到我都捨不得用了呢~~

謝謝巧可&就醬的禮物(一鞠躬),粉圓也感謝妳們的~(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