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禮拜天晚上,善化好吃的店總是公休,

所以偶爾都會跑到新市吃。

常常經過這裡都想吃吃看,

今天終於一鼓作氣衝進去啦!

 

記得這天店裡有耶誕促銷,

加50元有沙拉、濃湯、甜點,飲料喝到飽(飲料機)。

廖北鴨點了一個雞腿漢堡(似乎是菜單上的蒜煎雞腿堡),

我今天不想吃肉,點一個青醬鮮蔬菇菇義大利麵。

 

去倒飲料的時候發現有深夜食堂,

超開心~~

店家把它保存的好好,很像全新的。

 

過沒多久沙拉就送上來了,

生菜的感覺不太像吃草,醬也調的很順口,

搭配雞肉吃很不錯!

IMG_1064

這天喝的好像是南瓜濃湯,麵包沾湯很美味。

湯不會像一般的很像粉泡的,很順口。

(如果真的是粉泡的那也太濃郁了)

現烤的麵包就是美味阿!真想再吃ㄧ個。

IMG_1067

廖北鴨的漢堡,雞腿肉好大一塊,

薯條也炸的酥脆,後來都被我偷吃光了...

IMG_1068

它的義大利麵蠻普通的,家常口味的那種,

後來都送給隔壁那位吃了。

IMG_1069

全部的餐點我最喜歡的就是甜點了,

布朗尼烤的熱熱的配上香草冰淇淋吃,

冷熱交融在嘴巴裡面,加上脆脆的玉米片,

好有口感阿~~~

(寫到這裡,廖北鴨,再帶我去吃ㄧ次吧吧吧,別那麼小氣)

IMG_1070

烤布蕾也超出我的預期,

其實一般義大利麵、簡餐店的甜點都蠻普通的,

附的布蕾都會忽忽,不然就稀稀的,

還有的人工香味好重,都不好吃。

但這裡的甜度、味道都蠻有水準的,

在善化新市這種地方好難得阿!

IMG_1071  

我會為了甜點再來一次,可是某人應該不肯,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