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觀眾來信,詢問高雄有甚麼好吃的?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但我跟廖北鴨發現,

我們一再回訪的好店幾乎都沒照片!

所以今天這篇不是推薦的店,

如果觀眾有幾個閒錢倒是可以來吃吃。

哈哈哈哈

 

順便說一下我們心目中好店的幾個標準兒:

1.要乾淨

2.價格合理

3.好吃

4.服務態度良好

可見得不是高級又貴的店就可以擄獲我們的錢啊!

 

美饈集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店,

因為,我愛熱炒啊!!!

義大利麵店、簡餐、漢堡這類型的店,

比比皆是,吃來吃去還不就那樣(哪樣?),

吃不出來「我看見有龍在天上飛」「漫步在御花園裡」這種等級的美味。

 

所以要吃熱炒,懂吧?

炒得好是很難的!

 

這天點了蔥蛋、蒼蠅頭、炒青菜三樣。

炒青菜有嚇到我們,上面寫時價,

時價這種東西大家都說很恐怖要點之前要先問,

蠢貨如我們,用膝蓋想了一下,

炒青菜是能貴到哪去?

菜單上標價的炒青菜都是120元左右,

想想應該差不多就點了。

(結帳的時候我記得逼近兩百,

當場兩人嚇到覺得這應該又是有機來著)

 

飯跟湯品好像是付固定的錢然後免費取用到飽,

那天的飯是五穀飯,湯是菱角湯,

可我吃不多,真的蠻浪費的。

(而且我覺得湯也很普通,家常口味)

 

蒼蠅頭很鹹,雖然是為了下飯,

可我覺得配飯吃還是很鹹,好像150元左右。

 

蔥蛋就是蔥蛋,

都是為了蛋控廖北鴨點的。

IMG_0852  

往事不堪回首,

看我殘存的記憶就知道它在我心目中的評價。

廖北鴨說這間店叫美饈集,應該要沒收錢(台語)啊!

結果還收了400多塊呢!哼!

來信的觀眾千萬不要來吃,

除非那天公司有發紅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