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無名閒晃的時候,發現目前好流行微什麼的,

拍了一個小短片叫微電影,今天的妝扮叫微穿搭。

 

像我這麼弱的吃飯紀錄,應該要用一個蚊液輕黏的詞兒,

才顯得我是個正經的小主,(真煩上身)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微吃飯」。

(其實大家只有一個廖北鴨,看完還要逼他留言哼哼)

 

記得兩點多到這間店,

服務人員看我在外面張望,

還很好心招呼我說:不好意思我們休息囉!

 

我們只好先去吃別的,打算五點它一開就來吃。

(不死心就是)

後來雨下好大,我們穿著破爛雨衣跑去吃了三隻牛,

吃完好像三點多。

 

五點多就回到這裡了!

小姐還認得我們,說這麼早來一定有得吃。

 

我們點了烤鯖魚定食、竹篩烏龍麵、烤黑輪、玉子燒,

還點了一個小姐極力推薦的豆腐沙拉,

說還有客人要宅配醬汁,這麼好吃能不點嗎?

耳根子比乳房還軟的我們就點了...

 (其實都還超飽)

 

烤鯖魚定食有附上一小碟煮物、湯,

定食我沒吃,廖北鴨說好吃就是。

(可是他就是國小那種垃圾分類外星寶寶耶!什麼都吃!)

 

我吃的是竹篩烏龍麵,麵條好Q好彈牙,

配上調味的醬汁,好爽口!

只是今天下雨,上面還放冰塊讓我有點抖就是。

IMG_0508

小姐說黑輪都是當天漁港現殺現作,

Fine,現殺是我自己講的,

其實我不知道它們殺什麼去作...

黑輪蠻厚實的,味道我到現在還記得,

就是厚的黑輪的味道!(不要打我)

 

玉子燒蠻好吃的,是有用高湯下去煨的,

很軟嫩,搭配蘿蔔泥吃,可以把蛋的味道再提升一級。

 

豆腐沙拉是個大敗筆,

因為其實我們兩個都很飽了!

而且原本就沒有很熱愛沙拉這玩意,

招牌的醬汁...我真的忘記味道了!

當我看照片的時候還很努力回想,

似乎有南瓜嗎(因為黃黃的)?又好像不是?

(老闆看到這些話應該會氣到腦中風)

我看我不要再寫了,總之,就是不錯吃的沙拉!

只怪我們點太多吃不下了,

後來好像是拿去給外星寶寶吃了!

(外星寶寶真的很能吃按個讚)

IMG_0509  

這間店生意非常好,到我們離開都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