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早午餐類型的店跟咖啡店真的開得非常的多,

我不喝咖啡,免疫,

但是早午餐店的網路心得,不外乎是

1.炒蛋、煎蛋、蛋捲

2.麵包、吐司、可頌

3.莎拉

4.熱狗、培根、香腸

大概就這四種元素組成。

所以我看來看去真的覺得了無新意。

 

小蘇蘇會讓我有動力去吃的原因

一來跟我同姓,

二來跟我的外號也很諧音,很有親切感哪~~。

三來有一道食物很吸引我,

這天逛完zara就衝過來吃了。

 

進門的時候已經兩點了,

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們才有位子。

可我最想坐的是窗邊這個↓

DSCN0308 

 因為沒吃午餐,肚子超餓,

老闆還很抱歉的說現在人有點多,

餐點要半小時後才可以出。

但我們不介意啊!因為今天一定要吃到!!

問了老闆可否點茄子牛肉玉子咖哩?

(已經超過私房菜提供的時間)

老闆說只剩下一碗飯,可以點一份。

  

咖哩飯有附一碗餐前湯,

非常順口好喝,而且很燙,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湯料。

我覺得坊間很多同類型的店,

湯食的溫度都不夠高,溫溫的,

有時候讓人覺得溫到有點噁心。

 

這碗湯就蠻大碗,

麵包丁也不會感覺放很久很不新鮮,

上面還灑了一點油,

(我猜是橄欖油)

DSCN0310

莎拉,

我們都選了凱薩醬汁,

葉子都沒有爛爛的,

吃起來也不會苦苦的。

DSCN0313  

吸引我來的尖頭曼紳士總匯。

我在網路上看的時候就決定要一口咬下,

真的咬下以後,水波蛋汁流滿地,

老闆躲在遠處默默的對我說:用刀叉吃比較好,因為裡面有水波蛋...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放下少女的矜持,

一塊塊切著吃。

IMG_1261

水波蛋汁很香,麵包很酥配奶燉菠菜很搭,

尤其旁邊的奶油,好吃到炸,

吃完我還繼續舔盤子,

老闆又默默的出來說:我可以再給你一塊,不用舔盤子。

火腿蠻鹹的,炒菇很香,

其中我最喜歡烤過的番茄,多汁!

IMG_1263

茄子牛肉咖哩據說加了松露巧克力,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這道菜廖北鴨吃了。

我有偷吃一小口咖哩醬,覺得好甜。

他說不錯吃,

吃的時候我們還在討論犀利人妻裡面安真說:

「原來瑞凡不喜歡咖哩淋在飯上面」。

 

我吃的杯盤狼藉ㄎㄎ

IMG_1264

這是我的套餐餐前附上的果汁,

杯子是雙層的喔!

好像很多網路心得都有提到這點。

IMG_1265

餐後飲料我選伯爵鮮奶茶,

但我不愛奶泡一直擋住我喝奶茶,

大概太濃密了, 本來要挑掉,

可是又很害怕老闆默默在遠處說:那是我辛苦打的奶泡之類的話,

搞得我壓力好大!

後來是廖北鴨喝掉了。

 

鮮奶茶味道很好,

一般伯爵鮮奶茶的伯爵味道總是太重,

佛手柑味道會很嗆人搶了牛奶味道。

這杯奶茶沒有,

很溫潤,甜度我覺得很剛好,

平常喝不甜喝習慣了,

也不覺得這杯奶茶太甜,

很喜歡!

DSCN0314

吃飽喝足,我到廁所洗了手,

發現裡面竟然有深夜食堂,有點破爛就是...

裡面的擦手巾被大家擦的濕濕的,

我覺得好噁心,雖然為了環保不放衛生紙,

可是擦手巾很濕讓我很害怕。

三點離開後,整間店都沒客人了!

 

回家以後,朋友問我好吃嗎?老闆好像是她以前的大學同學,

我回她說:壓力有點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