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們來過好幾次,

幾乎要聚餐都選在這裡,

離火車站近,食物好吃,

價格ok,店裡乾淨。

 

坦白說是我們的愛店!

有一次因為我從高雄直接過去,

還帶著粉圓,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我問店家能不能讓我們坐靠窗?

因為我把粉圓綁在店外的小庭院,

這樣我可以邊吃飯邊看著牠。

店家後來就幫我安排靠窗的位子,

超貼心!

所以我們差不多所有口味都吃過了。

 

照片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拍的,

是瑪格莉特口味,就是番茄+起司的經典款!

連不喜歡起司的廖北鴨也很喜歡。

 

餅皮薄薄又很酥脆,

(有些餅皮很厚很難吃)

烘烤的配料濕度跟餅皮搭配起來很剛好,

不會有太乾或太濕爛的感覺!

是非常好吃的披薩。

 

其他如薑麻蛋,就很像在吃麻油雞的FU,

把披薩作成中式口味,還蠻令人驚艷的,

也不會覺得怪的不好吃!很順口!

咖哩臉綠了就比較泰式風味,

來去夏威夷口感比較清爽。

我們還點過焗烤綠咖哩雞丁飯,

是用來填飽肚子的,這也不錯吃,就是有點小!

IMG_0589  

如果有來台南的話,很推薦來吃吃看不一樣口味的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