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是個抹茶控~~~~

只要看到抹茶2字我就會忍不住點下去。

 

這天聽說西子灣有一間抹茶霜淇淋非常好吃,

終於廖北鴨有假來高雄趕緊來吃。

 

店面就在鼓山渡船場對面,

非~常~小~

騎樓只有一桌可坐,那桌客人還抽菸,

本人非常憎恨菸味。

可是店內的位子只有兩三個,

還沒有隔間,導致外面的菸味都會飄進來~

讓我吃的有點痛苦。

 

然後天氣很熱,坐室內超悶熱的,

因為吹不到風又沒有冷氣!

高雄的夏天沒有冷氣是會活不下去的啊啊啊啊!

 

 然後點餐的小姐有點冷淡,

這我也不太會講,就冷冷的不太想介紹的FU~

 

話不多說,我們點了一個抹茶聖代,

因為我這天不想吃紅豆就換了白玉(湯圓),

IMG_1439

抹茶霜淇淋非常好吃~~抹茶味很濃郁,

底下的配料也做的很棒!

但是天氣太熱了,馬上拍照還是不停的融化...

IMG_1445

底下有放豆腐跟脆脆的很像米香的豆子,

搭配起來好好吃~~

IMG_1446

真的非常推薦來吃!

可是內用的環境真的沒有很好!

又熱又容易吸到菸味!

吃完聖代我還是瘋狂流汗...

IMG_1447  

最好的食用方法應該是開車然後車上狂開冷氣再外帶上車吃...

可惜了這麼好吃的抹茶竟然敗在硬體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