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了香港喝了茶餐廳的鹹檸七後,

回台灣以後念念不忘,

可是在也找不到記憶中的味道了...

 

據說金寶茶餐廳是聘請香港師傅,

原汁原味重現!

高雄那間我愛香港茶餐廳還固定飛回香港補貨哩,

但除了店員態度跟香港一樣以外,北鴨和我都覺得餐點味道差有點多...

 

下了烏日站以後,搭上高鐵接駁車,

可以直接到科博館下車,

走個5分鐘就到了!

 

因為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3點多快4點,

中午沒有休息的金寶簡直是救星~~

寬闊的空間、涼爽的冷氣、提供簡便的食物,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吃!

 

我們點了一個廣東炒麵(有點忘了)、腸粉、香港奶茶、檸檬紅茶,

還有我最愛的流沙包~~~~

飲料沒拍,因為很普通!

去網路上菇狗有一堆就是「杯口塞爆檸檬片的紅茶」的樣子,END!

IMG_1400

炒麵就炒麵囉!海鮮味沒很重,北鴨吃的很開心。

腸粉...已經忘了...醬油不是香港的,我吃不下。

 

流沙包超讚~~~

瘋狂流~~YA!

IMG_1401

拍照的時候都很小心,

口撕太大就會燙到手指,

裡面可說是液體狀態~~

IMG_1404  

味道很濃郁,有鹹蛋黃的顆粒,

超~~好~~吃~~

我忍不住想點第二籠,

但實在吃不下,又怕打包裡面就糊掉了,

很推薦"家住南投"的朋友來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