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又出了我非買不可的東西了!!!

小熊餅乾我超愛吃的阿,非買不可非買不可,又是最新口味。

去年還為了吃香蕉可麗餅口味,硬是脅迫金主去集點兌換,

在此要感謝小熊餅乾公司的工作人員,

因為金主拿去兌換時,附上回郵中寫了字條請工作人員把小熊餅乾寄給我,希望給我驚喜,

結果我還真的收到了!然後工作人員還把要給我的小卡片用迴紋針夾起來(還弄成愛心哩),

實在太妙了阿~~~謝謝他們,就甘心

===廢話結束===

來看新口味:

DSCF5663.JPG 

看起來挺美味可口的,打開來吃了!

DSCF5664.JPG 

內裡是黃色包裝,熱量如下:

DSCF5670.JPG 

小小一包有兩百七十大卡,真不簡單,也是期間限定的高熱量阿~~

因為很無聊就把它全部倒出來拍一張,邊排邊吃就少了一個,所以一包有23個左右(吧)

DSCF5666.JPG 

左邊是有重複,右邊都沒有,重複的機率還蠻低的,但放進嘴巴好像都一樣。

DSCF5667.JPG 

內餡是淡淡的鵝黃色,味道...我還真的吃不出來「鬆餅」或者「卡士達」的感覺耶!

比香蕉可麗餅好吃是可以肯定的(那東西我第一口就說好難吃,我是挑嘴鬼),唯一吃的出來就是濃濃的奶油味,是cream的感覺。

因為用愛凱需購買第二件五折,所以我還有一罐,結帳時好像是72還73元吧~~有興趣的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