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第一次跟RIZ買東西吧!最最最開始的第一次因為斷貨了就退款了

我4/5下標,跟riz說等她新貨上完再一起匯款,4/7號凌晨匯款,4/8號就收到,速度很快!

可能因為我是現貨吧!收到的時候是用便利袋寄過來的,雖然很想建議賣家用破壞袋,可以省點運費,

不過算了,她要帶小孩有點忙的樣子,不要為難她了

我是買黑的!因為我屁屁是36.5(嗯我知道很大但請別多說吧),賣家建議黑色會更顯瘦,

還有我只有158,所以其實很怕會顯的腿更短,但衝著只有兩百三,還是買了!

直接來看賣家圖:

3.jpg 

深灰色比較看得出來褲子的垂墜度,以下是黑色實拍:

DSCF5647.JPG 

我是在ikea拍的(他們都沒擦鏡子耶),光線比較好!

褲子裡面有的小標是寫made in korea,料子輕輕柔柔的!

有點薄,非常適合南部的夏天穿(熱到內褲都會流汗的熱,但這件不會),

很透氣(風)~~側面也涼涼的,口袋也不會太over,就一點點露出來。

DSCF5653.JPG 

最後放上背面照一張,私以為好像穿了真的會顯的很矮

DSCF5635.JPG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很適合當作月經褲,穿了會很酥胡啦~~也不會很貴~~

喔喔p.s我今天穿了一整天也尚未起毛球,老實講我覺得這種料子是很有可能起毛球的,

等我用洗衣機攪過以後再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