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化的大小餐廳我大概都吃遍了吧!

因為不合胃口的,一次就被OUT了!

這次挑戰的是新開的甘家院子!

開了一陣子,看外觀裝潢似乎很貴都不敢進去,

後來聽說不錯吃才鼓起勇氣踏進去。

 

據說是單點,為了不要留在裡面洗碗很囧,

我還特地上網菇狗看有沒有菜單,

結果...除了超美食材照啥都沒有,

只好翻箱倒櫃把家裡的大鈔找出來。

(是有沒有這麼窮阿!!!)

 

到的時候大概7點半,

裡面已經人山人海,要等候位。

DSCN0227

照片的左邊是包廂,我看有四個,

後面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生意非常好,滿滿的人潮。

等位子的時候有招待熱茶,

順便把傳說中菇都菇不到的menu拍一下,

大家看完就可以放心的來吃了~~~

DSCN0229

價位還算OK,

選擇也算很多樣,

冬天吃鍋是最好的選擇啦!

背面有雙人套餐和一些飲品,

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點烏梅汁,

其實店家另外有附一壺熱茶,

好像是菊花茶吧!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喝飲料,

點烏梅汁的想法就放棄了。

DSCN0234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鍋底選天麻藥膳(這是不辣的)+川味麻辣,

我不吃牛,

問店員說豬五花比較油,

所以點了梅花豬。

底下的豆皮是加點的,

蔬菇拼盤有:

高麗菜、香菇、杏鮑菇、秀珍菇、金針菇。

IMG_1190

鍋物拼盤有:

凍豆腐、排骨酥、魚丸、

牛肉丸、魚蛋、鱈枝揚、魚包蛋,都是兩個。

梅花豬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忙著吃,

等到想起來要拍照只剩下這些,

有八片,而且每片約有0.3m這麼厚,

涮起來夠厚實,好吃!

IMG_1192

我猜這個是菜單寫的鱈枝揚,

裡面有包花枝塊,

而且還有包九層塔(我猜),

吃起來有口感又有香氣,

個人蠻喜歡這個。

IMG_1194

麻辣鍋的鍋底有豆腐跟鴨血,

是可以無限加的,

我們只加了一次,

豆腐我覺得比較普通,

跟中山路上的榮昌甘記很像,

我覺得他們很像是父子店...

鴨血比較好吃,

喜歡吃鴨血的某人覺得算是善化好吃的鴨血。

IMG_1197  

菜單拍完之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後來都是用手機拍的,有點糊,

就挑幾樣我覺得推薦的拍一拍,

湯底的話,我覺得蠻不辣的,

因為我們不敢吃辣,

但很愛去中山路的榮昌甘記吃鴨血,

每次都會被它們家的微辣辣到想飆髒話罵老闆...

可是來這裡吃,我完全沒有感覺,

就是一點點的辣,然後有花椒香料的味道,

然後天麻藥膳湯底帶有一點中藥材的香氣,

兩個湯底都蠻喜歡的。

 

雙人套餐吃完超飽的,

(雖然看起來很少)

最後結帳的時候,一共是530元,

大家最關心的服務費是沒有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