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觀眾來信時間又~~到~~了~~

今天介紹這間,是大口廖非常愛吃的壽喜燒。

 

壽喜燒的醬汁是決定它好不好吃的關鍵!!!

低價吃到飽的那種,肉都爛爛的,醬汁又很鹹,

我們是絕對不想去吃的。

一般簡餐火鍋店弄得那種,通常醬汁都偏甜,

也很糟!

 

高雄好吃的壽喜燒其實不太好找,

上次在大遠百樓上吃了北澤,覺得很不錯,

只是價位太貴了!

加上吃到飽太折磨人了,

因為我們人生的宗旨就是「不要吃吃到飽」,

這種店通常弄很多雜魚塞滿你的胃,

讓你無法好好享受單一食材的味道,

這樣吃飯有甚麼意思呢?對吧!

 

不過北澤真的不錯,

肉跟菜都很新鮮,醬汁也很日本,

它如果有出套餐類型我們很願意去吃,

畢竟離日本食堂近多了。

 

日本食堂我都叫它山口食堂,

日本人開的,做的菜也很道地家常口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位在遙遠的巨蛋附近...

要騎好久很令人無力...(還沒到就餓死在半路)

 

以前還有吃牛時,有點過牛肉壽喜燒,

個人覺得比豬肉更勝一籌!

只是比較貴,一鍋現在好像漲價到320元還350元了?

兩個人想一網打盡的攻略很簡單:

就點一鍋豬肉壽喜燒,然後加點一份牛肉(好像150-250),

這樣兩種肉都可以吃到,而且兩個人會飽!

 

我們現在都點一鍋豬肉壽喜燒兩個人吃就差不多了,

店家的牆壁上有寫大字報說明怎麼吃壽喜燒,

照著做就對啦!

 

菜一上來就先下,

IMG_1379

這是煮到一半的樣子,

看看照片又餓了...

 

有附一碗白飯,

我們還會加點一份40元的烏龍麵,

烏龍麵下去煮超級美味!

我們都是一人一半飯先配菜肉吃,

吃的差不多再丟麵煮。

IMG_1380

這是豬肉,

可以看到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蠻厚的,下去吸收醬汁配飯吃超級美味~~

IMG_1382

店家會附一個雞蛋,

牆壁上面會叫你打散然後沾著吃,

我最愛沾完一口塞進嘴巴,

再配口飯!

好吃到我飛上天!

H7N9完全沒在怕!

IMG_1383

菜盤有附蒟蒻絲,

這個也超到位,

一般都是給台灣的蒟蒻絲束,

這種打散的拿去沾蛋汁也超有味道!

(總之我拿到什麼都要沾一下)

旁邊那碗飯是一人一半的量,

而且我還吃的比較少一點。

IMG_1384

我都會讓烏龍麵煮久一點,

讓甜美的醬汁充分入味,

IMG_1386

接著又是沾蛋汁活動~~

這個蛋汁完全不會腥,

沾完整個提升食材的美味程度,

我對面那隻都不沾的,

我都一個人獨享!

IMG_1387    

照片都是大口廖拍的,完全走模糊手震路線,

他拍照真的毫無技術可言。

而且一直嚷嚷要吃了不想拍,

還想殺了來信的觀眾,不想造福各位,

所以照片弄得不好都該怪他啊~~~

以下開放留言責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