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間餐廳我就有一肚子氣!!!

因為服務人員真的很落漆!!

幫我們點完餐說今天招待冰淇淋,

最後等我們結帳都沒人理我們...

來來去去的店員,都沒有發現冰淇淋還沒送上,

就連我們揮手說要打包,也無人聞問冰淇淋到哪去了?

幫我們點菜那位說有問題可以找他,

可是他之後就都沒出現了.........

能!找!誰!

 

so,再見了鳥窩窩,

不!!!!!!!!!!!!是不見了鳥窩窩!!!

你只能從我這裡賺走1千3百9拾7塊!!!!!

卻再也不能賺走老娘(好啦付錢的是油頭鴨)一分一毫了!!!!!

 

等等寫完這篇文章,我會查查你們的關係企業,

連關係企業都不能再賺到我的錢,

以下怒寫五百字開始。

 

第一道菜是晾衣服肉,

IMG_1286[1]

我懶得查官網的菜名了,

總之這道菜就是蒜泥白肉配上小黃瓜片

這樣要收我好幾百!!!

那個架子也不送我帶回家啊!貴在哪?

而且我差點被那個肉噎死,

因為太肥啦又咬不斷,

這樣賣給貴婦一定會被她們痛罵的啊!

服務人員上菜時候還說捲一捲沾醬的吃法才對,

各位觀眾!!!!!!!!!

這樣的吃法除了大口九以外,

大口九  

沒有人可以吞下去好嘛!

好啦!大口廖有吞下去,所以後來都給他吃了...

 

第二道雞湯燉娃娃菜

IMG_1287[1]

這道很濃郁,雞湯的味道有煨進娃娃菜裡,

會很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

價格就是一如往常的不便宜。

 

第三道銀絲卷

IMG_1289[1]

其實它叫金銀奶子捲,

但個人覺得很不雅觀,

想像一下...

「小姐不好意思我想要一個奶子......捲」這能聽嗎?

我選炸的蒸的各半,

炸的比較好吃,表皮酥脆內裡柔軟,

IMG_1293[1]  

炸功了得,沒有臭油味。

建議大家選炸的,

蒸的就是爛爛軟軟的了無新意。

 

第四道東坡肉

IMG_1290[1]

服務人員說吃法要像吃刈包那樣夾進去吃,

肉那麼大塊,包那麼小,怎麼夾?

很想掐住他的脖子說:你夾給我看啊(暴怒)!!

very的鹹very的油,

如果看倌想要體驗高血壓,吃下去就對了!!!

 

最後一道是加點的海鮮翡翠湯

IMG_1292[1]

海鮮味很濃厚,

搞得大口廖吃的快吐了,

我則是因為太飽了喝了一碗就沒勁了,

味道...就是湯。

 

結帳時候還送了張滿千折價券,

但是...誰要去啊!

想要的可以留言給我!

2013年5月15日截止,

我可以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