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9日這天跟社團學姊約好一起吃飯聊天,

本來在挑食跟金禾別苑做選擇,

不過後來看看挑食的位子好擁擠,而且還要預約位子...

由於我是一個懶惰胖子,所以就選了金禾別苑。

 

今天沒有很餓,跟學姊點了義大利麵,再各點一杯飲料。

店裡還有活動,打卡送松露薯條,就打了卡。

 

我點的是培根磨菇奶油蛋黃醬細扁麵。

DSCN0323

本來對菜單上的義式乳酪咖啡奶油醬義大利麵很感興趣,

但是咖啡奶油...其實有點難以突破吃下口,

要是不好吃又不能說:「ㄟ這個真的不好吃耶!我可以換嗎?」

太奧客了!

一點都不襯我這個懶胖貴婦的身分!NONONO!

就點了最可以想像的味道。

 

學姊點了蕃茄紅醬蛤蜊ㄌ一ˊ雞肉義大利麵。

DSCN0326

我沒偷吃所以無法評論,學姊說不錯!

 

我的培根超厚實,一般坊間賣的都是薄薄的培根片,

它的是培根肉塊,煙燻味雖然濃厚但卻不會難以入口。

醬汁也有吸附在麵條上,

搭配磨菇吃,可以解除肉的膩感。

DSCN0327

非常好吃的一品,而且吃完超飽!

 

贈送的松露薯條,

上面灑的想必就是松露,

但我吃起來覺得沒什麼不同啊?

薯條炸的很酥脆,沒有臭油味,

雖然是送的,但非常有誠意!

DSCN0328

我加價100元點了原味英式熱奶茶,

糖可以自己加,

奶茶味道很不錯,

沒有奶味或茶味太重的感覺,

而且好大,喝很久。

DSCN0329  

最後結帳刷中信卡可以打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ogoo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